长发姑娘

在机场,等一艘船。

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。在这个雨夜,想起过去的一些人和一些事,过往的碎片,都和外面的的雨声混在一起。有时候在想,爱情和友情之间我是否可以平衡,感觉花在男朋友身上的时间多了,就和朋友之间的距离远了,可是朋友的朋友也不只有我一个,他们好像也不完全需要我,事实上,我也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权衡这之间的距离感……他说我很忙,从上班到下班消失的这一整天时间里,我没有多余的时间能和他聊天,有时候好几天见不到一面,这些都是我没办法去改变的,聊天记录通常都是起床了吗,睡了吗,晚安……这种无奈的无力感,总让内心变得焦虑……也许最让我感到安慰的,就是无论我有多忙,想着明天也许就会分手的很多个瞬间,打开手机,看到他发给我的一条条留言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